新华网 正文
湖北一副巡视员因公款旅游问题被处分
2017-04-29 12:45: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4月29日电(记者刘紫凌、梁建强)学习考察期间,借机公款旅游,湖北一副巡视员受到处分。“五一”到来之际,湖北纪检监察机关就近期查处的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自律、廉洁过节,这起案例是其中之一。

  据湖北省纪委监察厅通报,湖北省信访局原副巡视员胡长华等存在借机公款旅游问题。经查,2015年8月18日至27日,由胡长华带队,信访局调研员刘捍文、办信处副处长黄玖林、仙桃市信访局副局长熊远浩一行4人赴贵州、云南学习考察期间,变更考察方案,接受有关单位安排,于8月23日参观了大理崇圣寺三塔,8月25日参观了丽江玉龙雪山,8月26日参观了西双版纳勐腊县勐仑植物园、景洪市勐罕镇傣族园,超过原定考察时间两天返回。

  考察结束后,胡长华没有向省信访局领导报告考察实际路线和行程,一行4人在各自单位报销了交通费、住宿费等费用。日前,湖北省纪委给予胡长华党内警告处分。湖北省纪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仙桃市纪委对其他涉案人员予以立案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班牙斗牛士英姿
    西班牙斗牛士英姿
    德国南部降温
    德国南部降温
    走进莫斯科造币厂
    走进莫斯科造币厂
    杭州:西湖断桥再启“仙雾”飘渺景
    杭州:西湖断桥再启“仙雾”飘渺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7680112089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