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孟建柱同阿齐莫夫举行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

2017年04月28日 16:19:59 来源: 新华社

孟建柱同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阿齐莫夫举行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记者 许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7日在北京同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阿齐莫夫举行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

  孟建柱说,在两国元首亲自推动下,中乌全方位合作不断扩大和加深。中方愿同乌方以共建“一带一路”为主线,推动经贸、金融、安全、科技等各领域合作取得务实成果,开辟两国合作新境界。

  阿齐莫夫表示,乌方积极响应并全力支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建设“一带一路”倡议,愿与中方加强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4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北京同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阿齐莫夫举行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责任编辑: 刘笑冬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孟建柱同阿齐莫夫举行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7日在北京同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阿齐莫夫举行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89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