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丝路新颜”图片展在萨拉热窝开幕
2017-04-25 10:35: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萨拉热窝4月24日电(记者袁亮)聚焦中国境内丝绸之路沿线地区的“丝路新颜”图片展24日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开幕。

  本次图片展由中国驻波黑大使馆主办,以“一带一路”倡议为主题,选取了60余幅精美图片,展示中国境内丝绸之路沿线地区的新风貌。波黑外长茨尔纳达克、中国驻波黑大使陈波等百余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茨尔纳达克致辞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改善沿线国家民生,促进包容发展,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波黑民众对图片展的热情关注体现了波黑各界对“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响应。

  陈波说,在“一带一路”倡议带动下,中波关系取得长足发展,这次图片展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前夕举办,将有助于波黑民众进一步了解“一带一路”所倡导的合作共赢理念。

  曾在中国留学、目前在东萨拉热窝大学汉学系攻读硕士学位的研究生邬雅丽(中文名)看完图片展后对记者说:“我在西安留过一年学,照片上有些地方去过,今天能在自己的家乡看到这些照片我感到非常亲切,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回中国。”

  本次图片展将持续至4月30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方砖“绣”乾坤
    方砖“绣”乾坤
    迪拜购物遇停电
    迪拜购物遇停电
    致奔走他乡的战友:兄弟别哭,我不过是换了个战位
    致奔走他乡的战友:兄弟别哭,我不过是换了个战位
    壮观!云南大理现罕见“飞碟云”
    壮观!云南大理现罕见“飞碟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