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东自贸区企业资金成本最多下降三成
2017-04-24 04:41:59 来源: 人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广州4月23日电 (记者李刚)在广东自贸区成立两周年之际,记者从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获悉:广东自贸区在过去两年中以金融开放促进跨境贸易和投融资便利化,让自贸区建设项目可从境内和境外获得低成本资金,跨国公司可以利用自贸区平台提升财务运作效率。有自贸区企业利用跨境人民币融资业务,资金成本下降10%—30%。

据了解,早在2015年7月,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将跨境人民币贷款试点地区从深圳前海扩展至广州南沙、珠海横琴新区,让更多企业分享改革红利。截至2017年3月末,广州南沙、深圳前海和珠海横琴新区共有229家企业办理了跨境人民币贷款业务,汇入贷款金额415.4亿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这家书店不卖书 阅读也可“玩”共享
    这家书店不卖书 阅读也可“玩”共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565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