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厄立特里亚客人

2017年04月20日 17:50:3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记者王慧慧)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0日在北京会见了厄立特里亚外长奥斯曼和厄人民民主和正义阵线中央政治部长耶迈尼一行。

  李源潮说,近年来中厄关系发展良好,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希望双方抓住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的重要机遇,深化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共产党愿同厄人阵党加强各层次交往,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奥斯曼赞赏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谢中方支持厄立特里亚发展进步,愿同中方深化传统友谊,提升合作水平。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张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会见厄立特里亚客人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0日在北京会见了厄立特里亚外长奥斯曼和厄人民民主和正义阵线中央政治部长耶迈尼一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846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