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农业部发布“早春到乡村去踏青”休闲农业精品景点线路
2017-04-14 15:01:08 来源: 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网讯 4月11日,农业部在首届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大会上启动了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发布了以“早春到乡村去踏青”为主题的休闲农业精品景点线路,共计200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覆盖全国27个省(区、市),涵盖590个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景点,为城乡居民提供了赏花游园、采茶品茗、春播农耕、露营踏青、乐享民俗的休闲好去处。

此次以“早春到乡村去踏青”为主题推介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景点线路,主推油菜花、桃花、梨花等大田作物花卉品类的赏花踏青活动,以优美的田园风光、优良的服务质量、沁心的鸟语花香、独特的休闲产品、齐全的休闲功能、精彩的体验活动,以及各种农家乐、休闲农庄、休闲农园等,满足城乡居民不断高涨的休闲娱乐需求。

农业部汇集各地休闲农业精品线路和景点,将其公布在各大网站、微信等媒体渠道,让消费者自主选择,以满足赏花、踏青、休闲、旅游、购物、体验等多元化需求。有关精品线路及各经营点的休闲体验项目、特色农副产品等具体信息,城乡居民可登录电子商务平台——去农庄网(http://www.manortrip.com)查询预定。早春踏青,观花赏景,请关注农业部“早春到乡村去踏青”精品景点线路。

+1
【纠错】 责任编辑: zhangqp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36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