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巴勒斯坦外长

2017年04月14日 22:15:3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记者崔文毅)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4日在北京会见了巴勒斯坦外长马勒基。

  李源潮说,中巴友谊源远流长,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扩大。中国愿与巴勒斯坦继续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稳步推进务实合作。中国坚定支持中东和平进程,支持巴人民恢复民族合法权利的正义事业,希望巴以相向而行,早日复谈并取得成果。

  马勒基表示,巴方感谢中方坚定支持巴人民正义事业,愿深化双方政治互信和各领域合作,期待中国在中东问题上发挥更大作用。

 4月14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巴勒斯坦外长马勒基。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责任编辑: 唐斓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会见巴勒斯坦外长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4日在北京会见了巴勒斯坦外长马勒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81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