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市委巡视“回头看” 公布举报方式
2017-04-14 15:39:40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昨天披露,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二、三巡视组近日分别进驻西城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十一届市委巡视“回头看”工作,巡视时间均截止到5月12日。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第一巡视组信访电话:15201454035,电子邮箱:D1xsz@bjsupervision.gov.cn;第二巡视组信访电话:63020098,电子邮箱:D2xsz@bjsupervision.gov.cn;第三巡视组信访电话:15901195720,电子邮箱:D3xsz@bjsupervision.gov.cn。巡视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早9点至晚6点。根据有关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地区、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记者孙颖)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相关新闻
  • 北京首轮巡视“回头看”3个巡视组已进驻
    昨日,北京纪检监察网发布消息显示,北京市首轮巡视“回头看”,也是本届市委换届前最后一轮巡视已经进驻,巡视时间约5周,三名巡视组组长曾多次带队参加市委巡视。
    2017-04-14 07:07:0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81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