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希望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 推进转型升级 实现创新价值

2017年04月13日 16:39:1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宁波4月1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3日在浙江宁波出席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总结交流会。他指出,各级科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更好地组织动员科技工作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中国科协2014年启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组织动员学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地方及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支持,目前已在10个省区和30个地市设立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示范区,组织1万多名科技专家与地方和企业对接合作。

  李源潮指出,科技工作者是创新的主力,组织科技工作者为产业转型升级创新争先是科协的优势。希望各级科协组织动员科技工作者紧扣产业转型升级难点问题,帮助地方和企业开展技术攻关,增添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在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上发挥独特作用,推动科技工作者把创新成果变成实实在在的产业活动;服务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帮助解决后顾之忧,释放科技人才第一动力作用;推进科协组织和工作改革创新,大力表彰科技创业先进典型,拓展社会化服务职能,更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大局服务。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致辞。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希望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 推进转型升级 实现创新价值
新华社宁波4月13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3日在浙江宁波出席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总结交流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80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