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煎饼成纽约爆款 网友: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2017-04-11 09:46:18 来源: 东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李女士说:“这之后,我们俩胖了20磅,不是开玩笑。”

  报道称,25岁的李女士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主修市场营销和艺术史,26岁的多噶次仁是来自四川的藏族人,主修金融。她们希望在纽约再现经典的煎饼,当然也有一些改动。

  10月,她们的亮黄色食品车“飞猪煎饼”走上了曼哈顿的街头,为纽约大学商学院附近的学生服务,吸引了中城一些中午就餐的人群。而每周一和周二下午,她们在哥伦比亚大学外的百老汇大街上摆摊。李女士说,这辆食品车适合于做煎饼,之前就曾做过法国薄饼。

  李女士说:“最初我们想开一个非常非常小的餐馆,但很明显,纽约的租金高得太离谱了。不过后来我意识到,食品车的主意更好,因为煎饼本来就是在街上售卖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猎鹰突击队的训练场景,你热血沸腾了没?
    猎鹰突击队的训练场景,你热血沸腾了没?
    荷叶青蛙
    荷叶青蛙
    皇城风范——恭王府
    皇城风范——恭王府
    日本餐馆昆虫变美食
    日本餐馆昆虫变美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431120785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