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公开征集官方银行服务合作伙伴
2017-04-10 11:09:5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冬奥组委官网10日发布征集公告,向有意愿赞助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国内外银行发出正式邀请,公开征集官方银行服务合作伙伴。依法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颁发的金融许可资质的国内外银行,均可在4月14日17:00点前向北京冬奥组委正式提交赞助意向函。

  据了解,这是北京冬奥组委在今年2月27日召开市场开发计划启动发布会后,正式公开征集的第一家官方合作伙伴。

  据悉,北京冬奥组委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与征集的银行进行评审,根据应征银行的赞助报价、企业实力、服务方案和奥运营销计划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等程序,最终选出符合要求的银行成为官方合作伙伴,签署赞助协议。

  北京冬奥组委的市场开发计划共分为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和票务计划三个组成部分,官方合作伙伴是赞助计划中的第一层级。成为北京冬奥组委的官方合作伙伴,将获得北京冬奥组委授予的营销权、接待权、产品和服务提供权等权益。除了获得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相关的权益外,官方合作伙伴还将同时享有中国奥委会、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中国残奥委会、中国残奥代表团的相应权益,有效期自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享受长达7年半的营销期。

  除官方银行服务合作伙伴外,北京冬奥组委还将在今年内陆续发布其他行业的征集公告。有意愿成为北京冬奥组委官方合作伙伴的国内外优秀企业可随时关注北京冬奥组委的官网,或向北京冬奥组委进行相关的咨询。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北京冬奥组委面向全球招聘英才 招聘工作人员22名
    如果你有志于投身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筹办工作中,那么现在机会来了!今天,当你打开北京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22.cn,会发现一则冬奥组委首次面向全球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7-03-20 15:27:42
  • 北京冬奥组委面向全球招聘 今起申报
    3月20日起,北京冬奥组委将面向全球招聘工作人员,共有21个工作岗位,涉及规划建设、场馆管理、市场开发、媒体、财务、法律和外语等多个专业。
    2017-03-20 09:56:56
  • 北京冬奥组委21个工作岗位面向全球招聘
    今天起,北京冬奥组委将面向全球招聘工作人员,共有21个工作岗位,涉及规划建设、场馆管理、市场开发、媒体、财务、法律和外语等多个专业。
    2017-03-20 08:57:02
新闻评论
    瑞士莫尔日郁金香节
    瑞士莫尔日郁金香节
    航拍江西九江水中花海 春意盎然惹人醉
    航拍江西九江水中花海 春意盎然惹人醉
    探访南昌春日校园 繁花如瀑醉春风
    探访南昌春日校园 繁花如瀑醉春风
    赛马节上的“女士日”
    赛马节上的“女士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780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