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安市工信委原副主任陈瑞宏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和行政开除处分
2017-04-07 10:36: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安4月7日电(记者毛海峰)据西安市纪委介绍,西安市工信委党委原委员、原副主任陈瑞宏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行政开除处分。

  陈瑞宏在担任西安市工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企业谋取不正当利益,共索取、收受企业贿赂60.5315万元。日前,经西安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给予陈瑞宏开除党籍处分;经西安市监察局审议并报市政府常务会研究决定,给予陈瑞宏行政开除处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 受贿成腐败最主要形态:落马老虎九成多涉受贿罪
    4月7日,江苏省南京市人民政府原市长季建业受贿案公开宣判,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认定被告人季建业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00万元。涉嫌罪名最多的官员是王永春和蒋洁敏,包括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和滥用职权罪共3个罪名。
    2015-04-09 16:14:56
  • 赌博成了官员受贿的渠道
    另一方面,也要求完善相关法律,对于官员与职务上有关联的人赌博,不管多少次数,也不管是否有赢有输,只要官员赢得数额达到一定标准,一律以受贿来追究刑事责任。
    2015-03-20 18:18:19
新闻评论
    印度大个炸油饼 直径达1.47米
    印度大个炸油饼 直径达1.47米
    走进抑郁症治疗室
    走进抑郁症治疗室
    武汉市民变身饲养员 为北极熊打扫房间
    武汉市民变身饲养员 为北极熊打扫房间
    杭州:最美白堤 桃红柳绿
    杭州:最美白堤 桃红柳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767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