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姜建军为湛江市代理市长
2017-04-07 08:52:11 来源: 湛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日,湛江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邓振新,副主任何鑫、刘忠芳、伍文兴、朱华雄,秘书长詹建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曹永中,副市长黄勇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万春,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海斌列席会议。邓振新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会议审议通过了《湛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魏宏广同志辞去湛江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决定》,决定接受魏宏广同志辞去湛江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报湛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备案。

  根据副市长黄勇武受市长王中丙的委托提请,经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决定任命姜建军同志为湛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审议通过了《湛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姜建军同志为湛江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决定湛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姜建军同志为湛江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会议审议通过了《湛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中丙同志辞去湛江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决定接受王中丙同志辞去湛江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报湛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备案。(潘洁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走进抑郁症治疗室
    走进抑郁症治疗室
    武汉市民变身饲养员 为北极熊打扫房间
    武汉市民变身饲养员 为北极熊打扫房间
    杭州:最美白堤 桃红柳绿
    杭州:最美白堤 桃红柳绿
    重庆一景区现“天空悬廊”
    重庆一景区现“天空悬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76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