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临邑县环保局局长因履职不力被免职
2017-04-07 08:06:35 来源: 中国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6日),山东德州市委机关报《德州日报》刊发《关于对临邑县环保工作履职不力问题问责处理情况的通报》,通报称,根据国家环保部督查组在临邑县的空气质量专项督查结果,临邑县环保局存在严重失职渎职行为,该县环保局局长崔文明被免职,该县县长马文国被诫勉处理。

  被问责的干部还有:县环保局党组成员苗志显、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王俊萍分别给予免职处理;对邢侗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攀给予调离岗位处理;对邢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文平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对邢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宝德,邢侗街道安监队队长梁金宝分别给予免职处理。

  通报称,3月7日至10日,国家环保部督查组在临邑县进行空气质量专项督查。对督查组现场指出的临邑“在水一方”商务宾馆小型燃煤锅炉等有关问题,临邑县环保局和邢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不认真履行职责,不严格落实责任,不积极担当作为,严重失职渎职,作风不严不实,造成严重负面影响。

  据了解,此次督查是国家环保部开展的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督查时间从2月15日至3月18日,国家环保部会同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等6省(市),组成18个督查组,共计260余人,督查对象是京津冀及周边地区18个重点城市,山东德州位列其中。督察组走访、检查单位和企业8500余家后,发现存在问题的单位、企业3119家。(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走进抑郁症治疗室
    走进抑郁症治疗室
    武汉市民变身饲养员 为北极熊打扫房间
    武汉市民变身饲养员 为北极熊打扫房间
    杭州:最美白堤 桃红柳绿
    杭州:最美白堤 桃红柳绿
    重庆一景区现“天空悬廊”
    重庆一景区现“天空悬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76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