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出台政策支持自贸区“放管服”改革
2017-04-06 09:56: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4月6日电(记者孙清清)记者从河南省工商局获悉,围绕服务河南自贸试验区“放管服”改革创新,该局出台《关于支持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意见》,推出四方面支持政策,多管齐下降低企业准入的制度性成本。

  为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河南支持自贸试验区推行“多证合一”;实现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简化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手续;推进名称登记制度改革;深化“先照后证”改革;完善市场主体快速退出机制等措施,以此进一步降低企业准入的制度性成本,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意见》还指出,本着改革创新、先行先试的原则,支持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市场监管体制机制,加强信息化综合服务能力,开展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等,推动自贸试验区建设,实现以开放促发展、促改革、促创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上海自贸区: 建设开放度最高的自贸区
    记者沈则瑾从今天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海将根据已批准的《全面深化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开放方案》,建设开放度最高的自由贸易园区,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
    2017-04-02 08:09:14
  •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
    4月1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仪式在郑州举行。
    2017-04-01 20:12:01
新闻评论
    古筝主播年收入超千万 传统艺术玩直播“圈粉”又圈钱
    古筝主播年收入超千万 传统艺术玩直播“圈粉”又圈钱
    呼和浩特城管街头劝阻民众焚烧冥币纸钱
    呼和浩特城管街头劝阻民众焚烧冥币纸钱
    四川迎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
    四川迎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
    清明假日全国接待游客0.93亿人次
    清明假日全国接待游客0.93亿人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75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