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铁路迎来清明假期返程高峰 4日预计发送旅客1250万人次
2017-04-04 11:29: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4月4日电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4月4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50万人次,清明假期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据悉,4月3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001.4万人次,同比增加112.9万人次,增长12.7%,其中,上海铁路局发送旅客218.9万人次,广铁集团发送旅客146.6万人次,北京铁路局发送旅客104.1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397列,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铁路部门采取多种措施方便旅客出行。沈阳铁路局积极做好售取车票、进站服务,沈阳站新设3台人脸识别自助进站闸机,长春站开设 65台自助售取票机,增设8台自助验票设备,增开8个人工实名制验票口。济南铁路局在青岛站、泰安站、曲阜东站均出台了团体旅客登记服务,并提供专用进站通道、候车区等服务。针对今日赴黄帝陵祭祖的旅客增多的实际,西安铁路局将在黄陵南站停靠的动车组列车增加至6趟,覆盖全天早中晚主要时间点。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朋友,假日期间车站客流量较大,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并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车站办理验票进站手续,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底东娜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新农村美景入画来
    新农村美景入画来
    丹江湿地春色美
    丹江湿地春色美
    江苏兴化千垛油菜花海上演瑜伽秀
    江苏兴化千垛油菜花海上演瑜伽秀
    土修宪公投在即 支持派密集造势
    土修宪公投在即 支持派密集造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17129524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