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宁楼市新政:外地人社保连缴未满1年不享购房补贴
2017-04-02 17:17: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浙江省海宁市政府官网消息,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1日发布《调整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通知》称,自4月2日起,在海宁市购买新建商品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截至购房之日在海宁市参加社会保险(须含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正常连续缴费未满1年的,不享受相关购房补贴政策。购房认定时间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时间为准。

  《通知》全文如下: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调整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房地产市场调控精神,促进海宁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十五届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对《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海政办发〔2016〕48号)的相关规定调整如下:

  一、自2017年4月2日起,在本市购买新建商品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截至购房之日在本市参加社会保险(须含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正常连续缴费未满1年的,不享受海政办发〔2016〕48号文件规定的相关购房补贴政策。

  二、购房认定时间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时间为准。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4月1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新华
相关新闻
  • 丧失购房资格后遇退房难 北京商住房解约纠纷如何解?
    限购后,商办市场状况如何?没有限购、拎包入住是杨云选择商办新房的初衷, 2016年年底,杨云选中北京顺义区旭辉26街区的一套商办房屋,并在12月交了70多万的首付款。今年初,北京商办房屋限购的传言越来越多,杨云开始催着中介网签,春节前,开发商借口说住建委网站系统升级签不了,过了年,又说让等着” ,直到3月26日北京正式出台商办类项目限购新政,四个月时间里,杨云始终没等来网签的通知。
    2017-04-02 07:52:59
  • 天津购房条件趋严格 有房贷记录需最低首付六成
    韦慧)3月31日,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联合印发《关于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商贷期限缩短至25年内,有房贷记录需最低首付六成,这意味着今后在天津购房条件更严格。
    2017-03-31 23:50:31
  • 楼市调控:年限“卡位” 购房区域设限
    如果说此前楼市调控是限购限贷的V1.0版本,那么3月份以来的本轮调控正式升级为V2.0,北京离婚一年买房算二套,成都部分区域不准跨区域买房,厦门新购房需两年后才可交易……调控政策更加精细化。链家地产一名经纪人表示,北京出台商办新规当天,链家针对个人客户的商办项目已经全都下架。
    2017-03-31 07:26:54
新闻评论
    贵州村民敬拜亚洲最大红豆杉 有千年树龄
    贵州村民敬拜亚洲最大红豆杉 有千年树龄
    全球千余“铁人”约战广西柳州
    全球千余“铁人”约战广西柳州
    雾霾净化塔亮相天津
    雾霾净化塔亮相天津
    潭柘寺“二乔玉兰”盛放 为北京增春色
    潭柘寺“二乔玉兰”盛放 为北京增春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74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