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政协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31 15:39: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记者朱基钗)31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张庆黎、陈元、王家瑞、马飚和全国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约400人,来到北京市海淀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3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张庆黎、陈元、王家瑞、马飚和全国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约400人,来到北京市海淀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这是罗富和在植树。新华社记者燕雁摄

  在东升镇双泉堡楔形绿地建设工程项目植树现场,全国政协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挥锹培土、提水浇苗,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不到半天时间就栽下银杏、元宝枫、白皮松、油松等树苗近20种1600余株。大家表示要积极参加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践行全民绿化意识,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全国政协历来重视生态环境和生态文明建设。多年来,每到春季都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多次组织政协委员深入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韵
相关新闻
  • 西花厅联谊会访日 植树缅怀周总理
    为纪念周恩来总理日本留学100周年,由周总理身边工作人员及他们后代组成的西花厅联谊会一行28日来到日本创价大学,在象征中日友好的“周樱”旁共同植下一棵“西花厅之樱”。
    2017-03-28 22:22:24
  • 162名部级领导义务植树 揭秘部长植树如何选址?
    已参加十余次植树活动的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经验丰富”。当几位部长欲将一棵树苗放入树坑时,他跑过去拦住,边挖土边说,“这个树坑太浅了,还得再深点”。
    2017-03-26 07:17:56
  • 今年北京计划完成义务植树百万株
    来自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的消息,截至2016年,首都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总人数将近9600万人次,义务植树2亿多株。今年,北京市计划完成义务植树100万株,抚育树木1100万株。
    2017-03-15 08:50:07
新闻评论
    无人机为昆明920岁老宋柏测“身高”
    无人机为昆明920岁老宋柏测“身高”
    伦敦奇异蝴蝶展
    伦敦奇异蝴蝶展
    最美桃红柳绿时
    最美桃红柳绿时
    超极限训练,特战队员要经历哪些“劫难”?
    超极限训练,特战队员要经历哪些“劫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73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