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郎平:我会掌握方向、培养年轻教练
2017-03-29 20:32:5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王镜宇、徐征)刚刚被任命的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29日表示,未来她的任务主要是掌握方向、培养年轻教练。

  中国排协29日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排的教练班子和队员名单,在里约奥运会周期率领中国女排夺得世界杯和奥运会两连冠的郎平从原来的主教练变成了总教练,原来的助理教练安家杰担任执行教练。

  郎平说,作为总教练,她会规划球队的发展方向、完成组队,并协助教练班子完成训练和比赛任务。同时,自己将积极治疗康复。实际的带队工作由安导来执行,教练班子共同配合完成好。

  虽然上个奥运周期在排球三大赛上取得了两个冠军和一个亚军,郎平谈到中国女排的未来时仍然很谨慎。她说,中国女排要从零开始,努力发掘和锻炼新人。

郎平担任中国女排总教练

排管中心主任:郎平担任总教练主要考虑身体原因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峰
新闻评论
    云上梅里雪山
    云上梅里雪山
    秘鲁一客机着陆时起火
    秘鲁一客机着陆时起火
    夜航|战鹰试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夜航|战鹰试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洪泽湖畔渔鼓舞 古韵悠悠抒情怀
    洪泽湖畔渔鼓舞 古韵悠悠抒情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08112072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