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图书展亮相突尼斯国际书展
2017-03-25 04:52: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3月24日电(记者刘锴 潘晓菁)第33届突尼斯国际书展24日在首都突尼斯开幕。“中国图书展”组团亮相,吸引不少读者驻足参观。

  中国图书展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人民教育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多家出版商联合参展。

  中方参展团负责人、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跃龙告诉记者,参展团这次带来500余册图书,九成以上为外文书籍,包括针对汉语学习者的国际汉语教材和教辅图书等,旨在进一步介绍中国,让更多突尼斯人了解中国。他表示,书展期间,中方出版商还将与突尼斯同行就版权贸易等进行洽谈。

  突尼斯迦太基高等商业学院学生纳比勒·西巴伊与家人一起参观书展,在中国图书展台驻足良久。他对记者说,他从小就对中国文化特别是中国武术感兴趣,很高兴能看到有关中国武术的书籍。

  突尼斯国际书展是北非地区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图书展之一。本届书展吸引29个国家和地区240多家出版商参加,一些国际知名作家和学者还将举行专题讲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台北国际书展
    台北国际书展是每年春季在台北举行的专业性出版品展览会,是台湾规模最大国际级图书专业展览。台北国际书展已成功举办24届,展览规模持续增加,2017年台北国际书展于2月8日至2月13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举办。
    2017-02-11 02:30:17
  • 第二届浙江全民阅读节暨2016宁波书展·宁波读书周举行
    “享阅读之乐 建书香之城”,11月18日上午,第二届浙江全民阅读节暨2016宁波书展·宁波读书周拉开帷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主会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副司长周传军、中国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刘小琴、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寿剑刚、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宋越舜插上书签,共同开启本届浙江全民阅读节暨2016宁波书展·宁波读书周。
    2016-12-28 15:09:35
  • 阅读现场·2016上海国际童书展
    参展的中外最新童书超6万种,吸引了来自300余家中外童书出版和文化创意机构、1000余位中外童书作家、插画家和出版专业人士聚集上海,9500余位专业观众和4.2万多位小朋友及其家长现场观展。
    2016-11-28 17:11:42
新闻评论
    “蛟龙”号在天休热液区发现大量死亡烟囱体
    “蛟龙”号在天休热液区发现大量死亡烟囱体
    大鱼和小鱼
    大鱼和小鱼
    穿越硝烟火海 带你去看海军陆战队的“实战”
    穿越硝烟火海 带你去看海军陆战队的“实战”
    利比亚附近海域发生沉船事故约250名难民失踪
    利比亚附近海域发生沉船事故约250名难民失踪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179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