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东一夜骤冷 全省连发寒冷预警82个
2017-03-25 21:54:34 来源: 中新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广东省气象台25日消息,25日到26日全省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6℃至9℃。25日,广东省连续发布寒冷预警信号82个。

  广东省气象台称,此次降温过程中,全省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7日早晨。届时,粤北高海拔山区将有5℃左右的低温,全省将有中雨局部大雨。

  广州市市民蔡小姐表示,24日时广州气温相当闷热,她还穿着短袖,到了昨晚开始感觉到降温。今天(25日)上午一起床,就感觉气温下降了不少,只好裹起一件厚厚的卫衣以防寒。

  据广东省气象台预计,25到26日,广东省江河湖面和陆地风力将加大到4级至6级,沿海地区及海面风力将逐渐加大到6级至8级。27日全省大部转晴到多云。

  广东省气象台提醒民众,全省气温骤降,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特别是做好露宿者和老弱人群的防寒措施。此外,广东省已进入强对流天气多发的季节,民众需注意防御雷电、局地强降水和大风引发的灾害。(沈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 北京雨加雪非“倒春寒” 今气温回升
    城区阴雨绵绵,山区白雪飘飘,一场冷空气带来的雨雪加降温一下让许多人重新穿起了棉服。
    2017-03-25 19:38:16
  • 周末北方江南转晴升温 华南气温“跳水”
    在经历大范围雨雪后,预计北方大部今天雨雪终结、天气转晴,气温明显回升。长江中下游多地周末转晴,可抓紧时机晾晒衣物被褥,也可踏青出游,但昼夜温差较大,需及时增减衣物。
    2017-03-25 10:03:08
  • 雨雪降温天气覆盖中国南北 北京气温重返0℃
    中央气象台24日消息,中国初春时节正处于大气冬夏环流型转换期,冷暖空气展开拉锯战,天气多变。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内蒙古、甘肃、宁夏、陕西、山西及河北等地降水仍将持续,江南、华南等地也将处于阴雨降温状态中。
    2017-03-24 18:05:23
新闻评论
    天津盘山现云海雾淞景观
    天津盘山现云海雾淞景观
    摄影师近距离拍摄战机空中加油瞬间
    摄影师近距离拍摄战机空中加油瞬间
    樱花树下汉服秀
    樱花树下汉服秀
    三峡桃花开
    三峡桃花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69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