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苏:公务用车标识化3月底前完成 可电话微信等渠道监督
2017-03-25 15:43: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京3月25日电(记者郑生竹)记者从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今年3月1日起启动的江苏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标识化喷涂工作,将于本月底前全部完成。届时,群众可通过12345电话和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进行监督投诉。

  据介绍,公务用车标识化是加强公务用车常态化监督管理,巩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公务用车标识化喷涂采用统一模板,不得多喷漏喷,确保经得起社会各界监督。

  据了解,此次喷涂的统一标识模板为长六边形白色实线框围住“公务用车”和“监督电话12345”等字样,标识通常位于车辆两侧前车门上。机要通信和应急用车、特种专业技术用车、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用车等车辆也将喷涂“公务用车”标识。公、检、法、司等中央公车改革办明确的12个部门执法执勤用车,此次按已有喷涂标识执行,其他未喷涂明显标识的行政综合执法车辆,统一喷涂“行政执法”标识。

  据悉,群众不仅可通过拨打12345来监督投诉,还可通过关注“江苏12345在线”微信平台等方式,来提供涉嫌违规公车的事发时间、地点、车牌号等信息,相关投诉信息将转至同级公车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处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武汉:应聘乘务员 追寻“蓝天梦”
    武汉:应聘乘务员 追寻“蓝天梦”
    “蛟龙”号在天休热液区发现大量死亡烟囱体
    “蛟龙”号在天休热液区发现大量死亡烟囱体
    大鱼和小鱼
    大鱼和小鱼
    穿越硝烟火海 带你去看海军陆战队的“实战”
    穿越硝烟火海 带你去看海军陆战队的“实战”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694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