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张高丽:要坚定不移推进经济全球化

    2017年03月24日 17:14:3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海南博鳌3月24日电(记者郑玮娜 王卓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4日在海南博鳌会见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的中外企业家时表示,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经济全球化。经济全球化是社会生产力发展的客观要求和科技进步的必然结果,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了强劲动力,创造了很多发展机遇。不能遇到什么困难就停下脚步,我们将坚定推进经济全球化,推动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反对各种形式的贸易保护主义。当今世界经济正处在动能转换的换挡期,我们要通过改革创新推动经济全球化,抓住产业革命、数字经济等带来的历史性机遇,推进结构性改革,加强全球经济合作。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 刘笑冬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张高丽:要坚定不移推进经济全球化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4日在海南博鳌会见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的中外企业家时表示,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经济全球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69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