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媒体领袖圆桌会议”在海南博鳌举行
2017-03-23 19:09: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23日,博鳌亚洲论坛“媒体领袖圆桌会议”在海南博鳌召开,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0多个国家的二十余位媒体领袖汇聚一堂,围绕“亚洲媒体合作新未来”的主议题,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深化“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媒体合作。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新华社海南博鳌3月23日电(记者刘邓)博鳌亚洲论坛“媒体领袖圆桌会议”23日在海南博鳌召开,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0多个国家的二十余位媒体领袖汇聚一堂,围绕“亚洲媒体合作新未来”的主议题,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深化“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媒体合作。

  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郭卫民在圆桌会议上致辞。他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三年来,“一带一路”建设稳步推进,成效显著。希望广大媒体进一步传递“一带一路”承载的理念原则,倡导“一带一路”体现的更具包容性的全球化理念,架起“一带一路”文明交流互鉴之桥,借助“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媒体务实合作,推动媒体合作迈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将丝路共识转化成为合作成果,为各国创造更多发展机遇,为沿线国家民众共谋福祉。

  会议由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共同主办,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相关新闻
  • 博鳌报告:2017年新兴经济体经济增长有望加速
    博鳌亚洲论坛23日发布的《新兴经济体发展2017年度报告》,预计2017年新兴经济体的经济增长有望加速。
    2017-03-23 17:05:31
  • 博鳌报告:亚洲经济一体化面临多重挑战
    作为博鳌亚洲论坛重要研究成果的《亚洲经济一体化2017年度报告》23日发布,报告认为,亚洲在贸易、生产和金融等方面的一体化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多重挑战,亚洲各国应加强合作应对挑战,实现共赢。
    2017-03-23 17:05:31
新闻评论
    武警福建总队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武警福建总队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湖北房县突发山体滑坡5人被埋 其中2人死亡
    湖北房县突发山体滑坡5人被埋 其中2人死亡
    长沙:“像绣花一样精细”夯实文明根基
    长沙:“像绣花一样精细”夯实文明根基
    乌克兰一弹药库发生爆炸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乌克兰一弹药库发生爆炸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68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