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住建部官方辟谣:“4个全球城市和11个中心城市”纯属不实报道
2017-03-22 21:46:41 来源: 住建部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针对3月22日凤凰网凤凰房产报道《终于定了:中央确定4个全球城市和11个中心城市》,住建部新闻发言人表示,该报道毫无根据,纯属不实报道。目前,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正在研究编制《全国城镇体系规划》,该规划还未上报到住建部,规划方案中没有“4个全球城市和11个中心城市”的提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楼市调控要“管住炒”也要“保障住”
    新华社记者王立彬、杨绍功  入春以来,部分城市房地产强势反弹。
    2017-03-21 20:53:17
  • 北京住建委:严控平房一间擅自分割为多间
    北京青年报3月21日消息,3月21日,北京市住建委会同市规划国土委发布《关于加强国有土地上住宅平房测绘、交易及不动产登记管理的通知》。《通知》规定,严格依照规划许可内容和不动产权登记证明记载的房屋平面布局进行测绘成果审核和不动产登记,严控住宅平房一间擅自分割为多间的行为。
    2017-03-21 18:51:05
  • 以“房住不炒”为遵循 坚持分类调控不动摇
    三月以来,北京、广州、郑州、石家庄、南京等十几个城市启动升级房地产限购政策。针对新一轮因应形势变化而采取的升级调控措施,业内专家表示,房地产平稳发展是“红线”,将“房住不炒”作为根本遵循,各地积极探索建立和实施调控的自动响应机制,坚持分类调控不动摇。
    2017-03-18 18:40:06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676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