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民政部紧急通知各地全面检查救助管理机构站外托养
2017-03-22 14:44: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记者罗争光、崔静)民政部日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对救助管理机构站外托养等工作进行检查整改。

  通知要求各省区市民政厅(局)迅速做出部署,对托养机构承接资质、设施条件、服务质量、安全管理等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站内受助人员的管理服务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发现问题的,要及时整改;对不适宜继续开展托养服务的托养机构,要立即终止托养,妥善安置托养人员;发现违纪违法行为的,要严肃查处,追究责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自闭症少年死亡续:广东新丰县练溪托养中心被取缔
    记者20日从韶关市政府新闻办获悉,今年2月中旬,在发现新丰县练溪托养中心存在有托养人员死亡的情况之后,韶关市公安、民政、卫计和新丰县相关方面组成专门工作组迅速开展调查,该托养中心被取缔,托养对象也已妥善安置,相关责任人的调查追责正在进行中。据通报,根据工作组调查,发现练溪托养中心不具备托养条件,民政部门已于3月2日正式取缔该托养中心,对现有733名托养对象进行了妥善安置。
    2017-03-20 16:22:17
  • 自闭症少年的死亡之路:被“高估”的年龄与模糊的死因
    这位父亲没有想到,儿子从深圳的住所走失后,会一路向北,离开深圳,经过东莞,抵达韶关;他将要和此前从未接触过的人打交道,他们来自于医院、派出所、救助站、托养中心……
    2017-03-20 13:19:16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673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