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水利部:年底前22个省份将全面建立河长制
2017-03-21 15:25: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电(记者 王佳宁)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水利部21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

  据水利部政策法规司司长李鹰介绍,自2016年1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后,水利部会同有关部门狠抓贯彻落实,各地党委、政府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全力推进建立河长制各项工作。总体看,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开局良好。

  李鹰强调,各地已抓紧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其中22个省(区、市)明确在2017年年底前全面建立河长制;9个省(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明确在2018年6月底前全面建立河长制。

+1
【纠错】 责任编辑: 曹滢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16129514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