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和归来 这四个女兵还要“搞事情”

2017年03月18日 09:02:05 | 来源: 中国军网
分享到:

  2015年1月,中国首支维和步兵营女子步兵班出征前与国旗合影(后排左二是张媛媛、左三是屈曼曼、左四是丁宁、左六是闻静)

  四个女兵各有各的岗位,各有各的执着,相互亮招的时候,她们各不相让。前不久,旅里举行军事体育运动会,赛场上他们分别代表自己的单位同台竞技,巾帼不让须眉的势头,让男兵自愧不如。

  几天前,旅里组织共同课目训练,官兵们都在同一个训练场,四个女兵又在训练场相见了,甭提多高兴了,休息间隙,她们有说不完的话题——

  “你的射击水平,比在国外下降了没有?”

  “你的3公里现在跑多快?”

  “听说你前阵子学历升级,过关没?”

  ……

  四个女兵在一起相互探寻对方的学习训练情况,表面上似乎轻描淡写,但相互在心里暗暗握拳头较劲儿。

  维和归来后一年多了,四个女兵只要聚到一起,三句话不离进步,说的都是比拼的事,聊的都是正能量,她们相互支持,相互鼓励。

  今天,和你说的只是她们每个人青春之约的一个小片段,如果你到演兵场上,你会发现她们的故事有多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2112065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