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范长龙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

2017年03月16日 15:56:4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记者梅常伟)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6日会见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双方就两国两军关系和地区安全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范长龙说,中巴两国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两国人民之间有着兄弟般的情谊。中方感谢巴军方在中巴经济走廊安保方面付出的积极努力,愿与巴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将两军各个领域的务实合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巴杰瓦表示,巴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坚决打击恐怖势力,不断造福两国人民。

3月16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会见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   新华社记者琚振华摄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范长龙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6日会见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双方就两国两军关系和地区安全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64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