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各界人士纪念孙中山逝世92周年
2017-03-12 15:13: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12日上午,首都各界人士会聚北京中山公园中山堂,举行简短而庄严的仪式,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92周年,深切缅怀这位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

  上午11时30分,参加仪式的各界人士在孙中山先生塑像前肃立默哀并三鞠躬。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代表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代表中共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代表北京市政府,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傅惠民代表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北京市委员会,向孙中山先生像敬献了花篮。

  纪念仪式由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凡主持。

  罗富和、马培华和何鲁丽、周铁农以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共中央统战部、民革中央、北京市等方面负责同志,部分在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代表、委员等出席仪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江苏各界人士拜谒中山陵 纪念孙中山逝世92周年
    江苏省暨南京市各界人士12日上午在中山陵举行谒陵仪式,纪念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逝世92周年。
    2017-03-12 14:57:38
  • 孙中山与中华文化的复兴
    孙中山是个很了解世界文化又很了解中国文化的伟人。孙中山的文化思想是非常丰富、广泛和深刻的,而他关于文化强、民族强、国家强的看法,对于我们认识发展文化的重要性则具有巨大的启迪。
    2016-12-12 04:48:47
  • 孙中山家族研究学术研讨会暨《细说孙中山家族》首发
    上海宋庆龄研究会联合上海辞书出版社21日在沪举行“孙中山家族研究学术研讨会暨《细说孙中山家族》出版首发式”。上海文史学者、孙中山研究专家沈飞德所著48万字的《细说孙中山家族》介绍了孙中山家族成员充满传奇色彩的复杂人生,以及他们在历经沧桑巨变中对孙中山先生毕生致力的民族独立、民主自由和民生幸福思想的伟大践行。
    2016-11-28 11:32:27
新闻评论
    杭州:春到白堤 桃红柳绿
    杭州:春到白堤 桃红柳绿
    罗马尼亚的巴莱亚冰旅馆
    罗马尼亚的巴莱亚冰旅馆
    武汉大学樱花初绽
    武汉大学樱花初绽
    “伤痕累累”的博物馆
    “伤痕累累”的博物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61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