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反腐力度有所减弱?监察部部长杨晓渡:无稽之谈!
2017-03-05 15:31:0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记者施雨岑、王敏)监察部部长杨晓渡5日在“两会部长通道”批驳“反腐力度减弱”的说法:“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杨晓渡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都取得了很大成绩,但是与党中央的要求、人民的期望还有很大差距。“我们会坚定不移地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绝不让腐败分子逃脱。”

  他表示,对那些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在重要岗位还要提拔的“老虎”,“我们会以更加关注、更加坚决的态度对他们采取措施”。

  “对于‘打老虎’和‘拍苍蝇’,这两件事我们是放在同等地位上看待的。”杨晓渡说,对于打击群众身边的腐败,不仅中央纪委要努力,各级纪委要努力,各级党委也要努力,把主体责任担起来。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新华
相关新闻
  • 2017正风反腐如何抓? 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带病上岗
    2月4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二天,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贵州省委日前召开2016年度市(州)、贵安新区、省直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要求,党委书记要做管党治党的书记,当好第一责任人,对党负责,对本地区本单位的政治生态负责,对干部健康成长负责。
    2017-02-09 07:49:49
  • “打虎拍蝇”成绩单充分体现一年反腐战果
    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晋在湖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报告工作时介绍,2016年以来,湖北累计查办职务犯罪2421人,其中贪污贿赂犯罪1803人,渎职侵权犯罪618人。记者对比北京市人民检察院4年来的两会工作报告发现,2016年北京依法查办职务犯罪案件468件526人,为近4年来最高,其中81%为贪污贿赂犯罪。
    2017-02-08 09:12:50
  • 中纪委网站: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1月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驻院纪检组、直属机关纪委和院属单位纪检组织要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健全监督工作机制,完善执纪工作规则。
    2017-01-17 10:16:07
新闻评论
    数万民众在伦敦示威游行反对英国“脱欧”
    数万民众在伦敦示威游行反对英国“脱欧”
    一周看天下:悼念
    一周看天下:悼念
    内蒙古居民楼爆炸:死亡人数增至5人
    内蒙古居民楼爆炸:死亡人数增至5人
    林郑月娥在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中胜出
    林郑月娥在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中胜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57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