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军委政治工作部举行

2017年03月02日 20:10:2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 3月2日下午,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军委政治工作部举行。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军委政治工作部领导指出,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了强大思想理论武器。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国家和军队建设取得辉煌成就,根本在于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指引。军委政治工作部党委要求,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政治责任,坚持抓理论深悟理论、树典型先学典型,带头开展向“大功三连”学习活动,不断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到新水平。要从维护核心的政治高度高举时代精神旗帜,坚定对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政治信仰,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四个看齐”,扎实做好迎接十九大思想理论准备,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习主席这个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要紧跟思想步伐深学深悟习主席系列讲话,深入研究习主席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积极探索新体制下理论武装的有效途径,学出对党的领袖、军队最高统帅绝对忠诚的高度自觉,牢固立起强国强军的根本指导。要大力弘扬知行合一优良学风,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落实政治建军方略、履行职能使命上,以聚力备战打仗、服务深化改革、从严管党治党、建设“四铁”机关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军委政治工作部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官兵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收听收看报告。5位报告团成员的生动讲述,在军委政治工作部广大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机关干部表示,要像“大功三连”官兵那样,盯着实际、盯着内心、盯着灵魂,把学思用贯通起来、知信行统一起来,高标准完成习主席赋予的各项任务。直属单位官兵表示,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艺术呈现系列讲话精神,接地气、走兵心、兴热潮,推动系列讲话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559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