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军委政法委举行
2017-03-01 21:25: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姜欣)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3月1日上午来到军委政法委机关作报告。

  报告团5名成员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大功三连”用党的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连队建设全面发展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威力。感人的事迹、生动的诠释,赢得了官兵的阵阵掌声。

  报告会后,军委政法委党委要求,各级要学好用好“大功三连”经验做法,从坚定维护核心的政治站位高举时代精神旗帜,始终坚定对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政治信仰,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真学真悟,紧跟习主席思想步伐,抓深抓实学习教育这个基础环节,持续兴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新热潮。自觉强化使命担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好习主席和军委赋予的各项任务。要把向“大功三连”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在真信真学真用上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带着忠诚学讲话、学好讲话铸忠诚”。军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傅斌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领悟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诚信仰、真心学习、真情实践,切实立起系列重要讲话的根本指导地位,更加有效地履职尽责,为军队政法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海豚姑娘”的蓝色追梦之旅
    “海豚姑娘”的蓝色追梦之旅
    大熊猫“奇一”抱大腿成网红 萌翻众粉丝
    大熊猫“奇一”抱大腿成网红 萌翻众粉丝
    春鸟闹花枝
    春鸟闹花枝
    韩国特检组认定朴槿惠为涉腐嫌疑人
    韩国特检组认定朴槿惠为涉腐嫌疑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55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