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军委科技委举行
2017-03-01 21:25: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刘光武、李胜强)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3月1日下午在军委科技委举行。军委科技委领导、机关干部和部分官兵在主会场聆听报告,直(附)属单位官兵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同步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大功三连”所在旅政委刘海成,“大功三连”指导员王金龙、士官长张海生、战士陆钧杰的母亲刘嘉彤、退伍战士李冲,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大功三连”学系列讲话、育“四有”新人、建“四铁”连队的先进事迹。

  军委科技委领导认为,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强大指引,是谋划推进国防科技创新发展的指向灯、定盘星。“大功三连”学讲话用讲话满怀热忱,维护核心拥护核心绝对忠诚,投身强军兴军事业火热赤诚,他们的事迹经验为坚持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官兵、引领发展,推动国防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军委科技委党委表示,一定要以“大功三连”为榜样,深入学习领会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统领、树牢信仰、坚强力量,以此作为推动单位建设和官兵发展的根本遵循;要悉心领悟习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决心意图,深刻领会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对国防科技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振奋精神、埋头苦干,扎实履行好肩负的神圣使命;要坚持弘扬科学、严谨、求实、诚信作风,始终保持科技工作者的本源、本色和本真,构建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科技创新生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海豚姑娘”的蓝色追梦之旅
    “海豚姑娘”的蓝色追梦之旅
    大熊猫“奇一”抱大腿成网红 萌翻众粉丝
    大熊猫“奇一”抱大腿成网红 萌翻众粉丝
    春鸟闹花枝
    春鸟闹花枝
    韩国特检组认定朴槿惠为涉腐嫌疑人
    韩国特检组认定朴槿惠为涉腐嫌疑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55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