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成都共享单车被烧案告破 嫌疑人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刑拘
2017-03-01 18:43: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成都3月1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叶含勇 李力可)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获悉,经过警方全力侦查,2月26日发生在该区的一起故意毁坏共享单车案件已告破,嫌疑人钟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刑事拘留,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2月26日,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花乡一农家乐附近停车场,十余辆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被发现倒在土沟内,车身上有过火痕迹,多辆单车的车轮被烧得只剩下锦圈和钢丝。接警后,锦江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于2月28日凌晨将嫌疑人钟某(男,36岁)抓获。

  经审查,钟某交代其本人系幸福梅林景区自行车租赁从业人员,因共享单车使用者多次将车辆停放在其租赁点位,影响其经营,遂怀恨在心。2月26日上午8时许,钟某准备摆摊经营时,发现又有共享单车停放在其租赁点位,遂将这些车辆推至旁边停车场内,用打火机点燃枯树枝进行焚烧,共计造成12辆共享单车被毁。

  当地警方透露,钟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成都共享单车再遭噩运:10余辆被集中烧毁(组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新华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海豚姑娘”的蓝色追梦之旅
    “海豚姑娘”的蓝色追梦之旅
    大熊猫“奇一”抱大腿成网红 萌翻众粉丝
    大熊猫“奇一”抱大腿成网红 萌翻众粉丝
    春鸟闹花枝
    春鸟闹花枝
    韩国特检组认定朴槿惠为涉腐嫌疑人
    韩国特检组认定朴槿惠为涉腐嫌疑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55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