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军委办公厅举行
2017-02-24 19:46: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时志飞)24日上午,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军委办公厅作报告。军委办公厅、军委改革和编制办公室官兵在主会场听取报告,军委战略规划办公室、军委审计署和厅直属单位官兵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同步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5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生动讲述了“大功三连”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连队全面建设的先进事迹和经验。他们的事迹经验,具有鲜明的时代性、示范性和导向性,充分彰显了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威力,在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

  军委办公厅领导表示,军办及代管单位要带头学习好、运用好“大功三连”的经验做法,对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要在坚定政治信仰上下功夫见成效,把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崇高的理想信念来追求,把学习运用的过程作为筑牢信仰之基的过程,自觉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服务核心、维护核心。要在履行职能使命上下功夫见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建设的思维理念、开展工作的思路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积极适应新体制新职能新使命,充分发挥综合协调、决策咨询、信息服务、督促检查等作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习主席和军委赋予的各项任务。要在大力加强军办党的建设上下功夫见成效,把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着力强化党组织日常教育和管理监督功能,不断提高军办及代管单位党的建设水平。

  军委办公厅党委要求,各级要把开展向“大功三连”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今年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结合起来,与建设“四铁”机关、加强厅直附属单位全面建设结合起来,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热潮,努力在真信、真学、真懂、真用上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陕西截获国际一级濒危物种“白斜子”
    陕西截获国际一级濒危物种“白斜子”
    旅美大熊猫“宝宝”回国后状态良好
    旅美大熊猫“宝宝”回国后状态良好
    《我是大医生》嘉宾主持王成钢:我还不是“大医生”
    《我是大医生》嘉宾主持王成钢:我还不是“大医生”
    迎老子诞辰 王屋山5000余原石刻出百米《道德经》
    迎老子诞辰 王屋山5000余原石刻出百米《道德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526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