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常万全会见埃塞俄比亚国防部长
2017-02-23 19:28: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23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埃塞俄比亚国防部长西拉杰。 新华社记者 琚振华 摄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记者王玉山)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3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埃塞俄比亚国防部长西拉杰。

  常万全说,近年来,中埃两国两军关系日益深化,合作领域不断拓宽,高层互访频繁,在人员培训、维和、军事医学等方面的合作富有成效。中国军队重视与埃塞俄比亚军队的传统友好关系,愿同埃方一道努力,不断发展和深化两军在各个领域的务实合作。

  西拉杰说,埃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埃军队建设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两军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江西庐山降下春雪 云雾雪景如梦如幻
    江西庐山降下春雪 云雾雪景如梦如幻
    大熊猫雪地玩耍 萌态可掬
    大熊猫雪地玩耍 萌态可掬
    桃花绽放引客来
    桃花绽放引客来
    南海的“鲯鳅之舞”
    南海的“鲯鳅之舞”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519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