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防部:坚决反对美台任何形式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
2017-02-23 16:09:31 来源: 中新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在今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我们一贯坚决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

  国防部今日举行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近日台湾媒体报道,前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处长表示,今年美国在台协会台北新址在内湖落成启用后,美方将派陆战队驻守负责安全维护,并表示这是美国对台湾表达承诺的象征。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任国强表示,我们注意到了相关报道,我们一贯坚决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 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内陆和沿海核电站技术上无本质差异
    从严格意义来看,不存在内陆核电站的概念,只是核电站建在沿海还是建在内陆的问题——两者在技术上并没有本质上的差异,不管建在哪里,只要遵守核安全法规标准,就可以保障核安全。
    2017-02-20 11:24:41
  • “中国防务”集结亮相第十三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
    第十三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19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开幕。
    2017-02-20 00:12:29
  • 国防科工局副局长解读核规划:核工业发展安全有保证
    我们的核电技术现在已经是第三代,安全性能有了更大的提升。一旦出现核事故,放射性物质会封闭在厂区以内,封闭在反应堆以内,这也为核能的发展又上了一把安全锁。   国防科工局日前印发《“十三五”核工业发展规划》《“十三五”核能开发科研规划》等。我国核工业发展将有哪些新举措?核安全如何保障?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本报记
    2017-02-16 07:51:45
新闻评论
    南海的“鲯鳅之舞”
    南海的“鲯鳅之舞”
    重庆一村庄现“树坚强” 根部成空心后依然存活
    重庆一村庄现“树坚强” 根部成空心后依然存活
    黄土高原降春雪 黑白分明如画卷
    黄土高原降春雪 黑白分明如画卷
    天文学家在40光年外发现酷似太阳系的行星系
    天文学家在40光年外发现酷似太阳系的行星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518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