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放假?官方:暂未接通知
2017-02-22 21:30:12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今年5月在北京举办。本届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否会像2014年APEC峰会一样,在举办期间放假呢?对此,人民网记者拨打了北京市政府12345热线进行核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并没有接到放假的通知。

  近日,网上有传言称:“‘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今年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近20国领导人确认参会。峰会是真,放假未知,不排除放假哈,估计规格得apec那样。”

  对此,人民网记者拨打了12345热线电话,联系到北京市人民政府便民电话中心,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一般假期通知都是由北京市政府下发,并且会在‘首都之窗’网站进行发布,目前中心并没有接到有关通知。”

  同时,该中心工作人员还提醒大家,网上的有关传言不要轻易相信,一切要以北京市政务门户网站“首都之窗”所发布的信息为准。(金晨、实习生潘纯熙)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全年放假时间均赶在周末? 清明五一端午都在工作日
    全年放假时间均赶在周末?春节过完,一条《全年放假时间均赶在周末 网友:这可能是个假2017》的微信文章在朋友圈中刷屏。
    2017-02-13 07:14:37
  • 快递公司放假 邮政开启“春运模式”全员停休
    北京邮政已开启“春运模式”,为把年货包裹及时送达用户手中,全员春节期间停休。据北京邮政工作人员介绍,1月10日,北京邮政包件处理量达到24万件,与去年“双11”期间的单日最高处理量持平。王冬是北京市邮区中心局机关支援重件生产的突击队员,曾在全国业务比赛中拿过名次的业务尖子。
    2017-01-28 07:06:57
  • 作家呼吁重阳节放假3天 弘扬尊老敬老传统
    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节”,形成于战国时期,到了唐代被正式定为民间的节日,此后历朝历代沿袭至今,成为中国的传统节日。对此,作家张一一表示,重阳节应和春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中国传统节日一样一视同仁放假至少3天,在我国当下已进入老龄化社会之际更应该弘扬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引发网络热议。
    2016-10-08 22:28:56
新闻评论
    北京傍晚迎来晚霞 漫天红色绚丽无比
    北京傍晚迎来晚霞 漫天红色绚丽无比
    旅美大熊猫“宝宝”成长记
    旅美大熊猫“宝宝”成长记
    张家界黄石寨云海冰雪闹春
    张家界黄石寨云海冰雪闹春
    成都大型露天菜市成“最便宜菜市场”
    成都大型露天菜市成“最便宜菜市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51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