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海黄金交易所回应百亿假黄金骗贷案:报道不实
2017-02-21 16:22:24 来源: 中新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上海黄金交易所网站消息,近日,有媒体发表了“百亿假黄金骗贷记”的有关报道,部分媒体进行了转载。报道中称“位于河南灵宝市故县镇的博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为上海黄金交易所的指定供货单位。”对此,上海黄金交易所声明:媒体相关报道不实,博源矿业公司非金交所指定供货单位。

  经核实,上海黄金交易所目前可提供标准金锭、金条、银锭企业均经过严格认证,认证企业名录中并无文中所称的博源矿业公司。

  上海黄金交易所特此严正声明:“博源矿业公司为金交所指定供货单位”属媒体不实报道,金交所也从未就此事接受过任何采访。现要求有关媒体本着严肃认真、对公众负责的态度,对文中不实报道立即做出更正和澄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 “珠宝e贷”返款逾期 被指用廉价珠宝兑付
    “珠宝e贷”投资者在挑选抵押的珠宝。具体方案是,投资者可以按账户投资额2倍比例兑换珠宝抵押物,6月1日后,可携带兑换实物及相关抵押协议到北京实物兑付地址,按投资额的价格进行回购。
    2017-02-14 07:30:57
  • 苏宁金融上线“任性贷”
    苏宁金融日前召开“苏宁金融任性贷产品发布会”,宣布“任性贷”产品将于2月16日正式进驻苏宁线下门店,为门店消费者提供个人消费类贷款。
    2017-02-11 08:45:03
  • 春节理财要谨慎 网贷平台整改仍未停歇
    对春节有理财需求的投资者而言,收益相对较高的P2P网贷投资是选择之一。
    2017-01-29 15:14:49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504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