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一副局长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被处分
2017-02-20 20:29: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2月20日新媒体专电(记者梁建强)纪委下发函询通知书,湖北一副局长接到后竟不如实说明问题,后经纪委查实,受到处分。近日,湖北省纪委监察厅对这起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通报显示,湖北一县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某于2016年6月接到纪委向其下发的函询通知书,要求其对2015年9月操办女儿婚宴是否存在违纪问题向组织作出说明。任某在回复报告中称,女儿婚宴不存在任何违纪问题。

  随后,纪检监察机关对任某有关问题线索进行初查核实。经查,操办女儿婚宴期间,任某及家人存在收受任某单位职工(非亲属)礼金的问题。

  湖北省纪委监察厅在通报中指出,任某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在女儿婚宴期间违规收受管理对象礼金,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违反廉洁纪律;同时,在组织函询时,任某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反组织纪律。日前,经当地纪委研究决定,给予任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499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