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州:8名"一把手"向广州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述德
2017-02-19 08:51:01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15日,中共广州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举行部分区委书记和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述德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连生主持“三述”活动并讲话,他表示,要深刻认识加强“三述”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强化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履责、守廉、修德的表率作用,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2位兼任市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市委常委和天河区、增城区、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的党委(党组)书记分别向市纪委全会作“三述”报告,并现场回答市纪委委员的提问。与会的市纪委委员、列席人员现场对“三述”对象进行了书面评议。

自2014年开展“三述”活动以来,今年是广州市第四年开展这一活动,目前已有27名区、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在市纪委全会上进行“三述”,涵盖了区、市直单位、市属高校和市管国企党组织。继2016年首次有2位市委常委在市纪委全会上“三述”以来,目前已有4位市委常委在市纪委全会上作“三述”报告。“三述”活动结束后,市党廉办将汇总活动情况和测评结果,形成书面报告呈报市委,同时抄送市委组织部,作为领导干部交流轮岗、选拔使用的重要依据。对评价“满意率”较低的,将由市纪委负责同志进行谈话提醒,督促整改。(广州市纪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哥哥被捕 三星“长公主”要接盘?
    哥哥被捕 三星“长公主”要接盘?
    美国公园现“火瀑布”奇景
    美国公园现“火瀑布”奇景
    西班牙驸马挪用公款获刑6年 公主被控从犯脱罪
    西班牙驸马挪用公款获刑6年 公主被控从犯脱罪
    NBA:多名NBA球星助阵新秀赛
    NBA:多名NBA球星助阵新秀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85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