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赵洪祝会见波兰人民党主席卡梅什
2017-02-17 20:54: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记者白洁)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波兰人民党主席卡梅什。

  赵洪祝说,中波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友好和务实合作进入新的历史阶段。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中国共产党重视发展与波兰人民党的关系,希望不断丰富和充实党际交往内涵。

  卡梅什表示,十分钦佩中共的执政成就,愿进一步加强两党务实交流与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 王毅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6日,正在德国波恩出席二十国集团外长会议的外交部长王毅会见了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2017-02-17 08:43:16
新闻评论
    苏州保洁员地铁站被强吻:保洁换成大爷
    苏州保洁员地铁站被强吻:保洁换成大爷
    韩国最大海运企业韩进海运宣告破产
    韩国最大海运企业韩进海运宣告破产
    领略印度航展之美
    领略印度航展之美
    陕西渭南春耕忙
    陕西渭南春耕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48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