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引起战略支援部队官兵强烈反响
2017-02-15 18:57:1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15日电(李国利、宗兆盾)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团15日下午来到战略支援部队,其学习习主席系列讲话、育“四有”新人、建“四铁”连队的先进事迹在官兵中反响强烈。

  报告会上,“大功三连”所在旅政委刘海成,“大功三连”指导员王金龙、士官长张海生、战士陆钧杰的母亲刘嘉彤、退伍战士李冲对“大功三连”先进事迹的不同侧面讲述,博得阵阵掌声。

  “战略支援部队是习主席亲自决策组建的新型作战力量,我们要像‘大功三连’一样,更加自觉地高擎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这一时代精神旗帜,切实以思想看齐强化政治追随,以理论清醒强化政治坚定,努力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到新水平。”战略支援部队党委对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视察“大功三连”时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大功三连”学习活动高度重视,要求各级把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官兵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锻造“四铁”过硬部队;与改革中的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官兵读懂改革、吃透改革,正确对待单位撤并降改和个人进退留转,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与完成重大任务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改革、备战、稳定,高标准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从白山黑水到南海之滨,从大漠戈壁到深山密林,报告会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覆盖战略支援部队,400多个分会场同步组织收听收看。刚刚转隶到战略支援部队的某部官兵表示,我们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战略支援部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提升克敌制胜的核心能力,把新型作战力量的拳头锻造得更过硬、刀尖磨砺得更锋利。正在紧张备战重大任务的驻琼某部官兵说,深入学习“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就要在对照中找差距、在借鉴中立标准,坚决保证重大任务圆满成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决心”号抵达南海目标海域 第三次南海大洋钻探顺利开钻
    “决心”号抵达南海目标海域 第三次南海大洋钻探顺利开钻
    军人的浪漫都藏在这风花雪月里
    军人的浪漫都藏在这风花雪月里
    英国核潜艇老旧不堪 情况不乐观
    英国核潜艇老旧不堪 情况不乐观
    美国得克萨斯州遭遇龙卷风袭击
    美国得克萨斯州遭遇龙卷风袭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47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