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涟源一煤矿发生爆炸事故 11人下落不明
2017-02-14 08:42: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2月14日电(记者史卫燕)记者从湖南省娄底市政府部门了解到,娄底涟源祖保煤矿14日凌晨1时37分发生爆炸事故,当班下井29人,现已安全升井18人,其中1人受伤,11人下落不明。发生事故的煤矿证照齐全,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 山西省国有煤矿原则上5年内不新招聘普通矿工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山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在未来5年内,山西省国有煤矿原则上一律不新招聘普通矿工,而是从现有人员中进行调剂。
    2017-02-12 11:13:48
  • 两部门:煤矿复工复产实行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
    据安全监管总局网站消息,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近日下发《切实做好春节后煤矿复工复产验收工作》通知。通知提出,煤矿复工复产实行“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制度,凡在验收工作中违反程序、降低标准、把关不严、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要严肃查处并问责。
    2017-02-07 20:26:44
  • 安监总局暗访宁夏6处煤矿:管理混乱 存诸多问题
    据安监总局网站3日消息,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1月18日至19日,对宁夏回族自治区进行了一次暗查暗访,现场检查6处煤矿,发现宁夏回族自治区煤矿安全管理混乱,存在诸多问题。
    2017-02-03 17:02:58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46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