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像样子,发展有路子——从黄土高原到云贵高原的基层党建报告

2017年02月08日 19:20:1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全媒头条·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图文互动)(1)党员像样子,发展有路子——从黄土高原到云贵高原的基层党建报告

  贵州省仁怀市一名“背包干部”向记者展示装有驻村日记、便民连心卡、应急药品和手电筒等物品的便民服务包(2016年12月13日摄)。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记者行经陕西、甘肃、贵州三省十市十三个区县,历时一月有余。从黄土高原到云贵高原,走街道社区、进车间厂房、下田间地头,亲身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给基层带来的显著变化:党员像样子,发展有路子。一个“严”字,清正了党风政风,赢得了人心民心。

  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声音:党员“像样子”才能聚民心促发展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43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