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冷空气袭浙 浙江明日部分地区或有雨雪天气
2017-02-07 18:33: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新网杭州2月7日电 (记者 施佳秀 通讯员 张晓晨)立春已过,浙江的天气却并未彻底告别寒冷,冷空气又将“袭击”浙江。

据2月7日15时浙江省气象局消息,受冷空气影响,明天(8日)下午到夜里该省山区和浙中北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雪。

据浙江省气象台监测分析,目前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将于明天中午开始自北而南影响该省,该省将有一次降温、雨雪和大风天气过程。

记者了解到,据预计,浙江全省大部分地区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5~7℃,今天夜里浙西地区将有小雨,明天该省都将出现降水,随着冷空气影响,该省气温下降,明天下午到夜里山区和浙中北部分地区有雨转雪的过程,部分山区有中到大雪,会有积雪,浙中北部分地区也会有雨夹雪或雪,但不会出现明显积雪。

此外,9日白天浙江全省将阴转多云,10日起该省以晴冷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日最低气温在0℃以下,其中11日和12日早晨最低气温山区-4~-6℃,有严重冰冻,其他大部分地区-1~-3℃,有冰冻。另外,8-9日该省沿海海面和平原地区分别有8~10级和5~7级偏北大风。

据悉,此次冷空气将给该省带来降温、降水和大风天气,特别是部分地区还有降雪和冰冻天气,冷空气影响后该省早晚气温较低。(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中国鸡年走访巴西“拂晓雄鸡”俱乐部
    中国鸡年走访巴西“拂晓雄鸡”俱乐部
    春节假期电影票房34.19亿 大年初一创单日票房纪录
    春节假期电影票房34.19亿 大年初一创单日票房纪录
    拥抱
    拥抱
    山乡传统民俗迎元宵
    山乡传统民俗迎元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7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