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总局被评为北京市西城区交通安全工作标兵单位
2017-02-06 17:12:16 来源: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2016年交通安全工作中被北京市西城区评为交通安全工作标兵单位。

2016年以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交通安全工作中积极参加展览路地区组织的各项交通安全宣传监管活动,严格管理单位内部车辆,交通工作成绩突出,圆满完成地区交通安委会交给的各项任务。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无交通事故和各种违法行为的发生,给地区单位交通管理工作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成绩显著。经西城区交通安委会审核、批准,被评为北京市西城区交通安全工作标兵单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洪都拉斯发生严重车祸
    洪都拉斯发生严重车祸
    新春伊始招聘忙
    新春伊始招聘忙
    甘肃:艺考逐梦进行时
    甘肃:艺考逐梦进行时
    梅香醉申城
    梅香醉申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68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