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坚定维护核心 坚决听党指挥

2017年02月04日 20:30:19 来源: 中国军网

  2013年8月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辽宁舰水兵仪仗队。解放军报记者 周朝荣 摄

  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

  坚定维护核心,既要靠内生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也要靠组织凝聚、纪律约束、制度保障。全军官兵要把维护核心融入血脉灵魂,化为忠诚信仰和政治自觉,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维护党中央和习主席权威,始终同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萌萌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坚定维护核心 坚决听党指挥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确立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关系党和人民根本利益的大事,是关系党中央权威、关系全党团结和集中统一的大事,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