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足迹2016 习近平和我们在一起

2017年02月01日 08:45:2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刚刚过去的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七次赴各地考察调研,他用大量时间和各地各界人民深入接触。他与村民拉家常,同乡亲一起打糍粑,他走进种植大棚、工厂车间、港口码头,留下无数暖心细节;他为奥运健儿加油,他给航天英雄点赞,他和母校师生、民主党派、文明家庭及各界代表一起展望美好明天。

  央视新闻客户端推出微视频《足迹2016 习近平和我们在一起》回顾过去一年习总书记一次次基层调研,听听那一声声问候,感受那一个个细节,习总书记和人民始终站在一起,心在一起,所思所虑与人民利益在一起。

[责任编辑: 张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